杨嫂说,健身房在襄河儒林花苑,离这儿不远,刘主席说了,等你吃过饭后,让小车来接你。

刘茫笑着说,好,好,好,我不说了,说正经事吧。

刘茫说,那天到乌有医院还确实没有认出你来,真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难看,当时只是感到你很美,想把你要来;从乌有医院回来,让人去懂得你的过去,才晓得你就是十娘。你看,千里有缘能相会,我们可以再见相见,不是我们的缘分吗。

朱红说,听刘主席说这地毯还是玻丝的,没有想到玻璃丝也能编

莲莲说,我便利一下就来。

莲莲说,谁与你缘分,你是是趁人危难奸污我,不知无耻,还自以为自得,世上怎么有你这种人面兽心的人。

莲莲说,杨嫂不要客气,我已经吃过早饭了,刘主席在二楼吗?立刻就带我上楼去见刘主席吧。

刘茫说,**员也是人,**员就不情欲了?我干什么了让你如斯忌恨?

地下室灯光黯淡,大概有十数间房间排列在走道两边,其中有三间群体宿舍,每间宿舍放有两张双人床,另有一间较大的装修富丽的卧室,其余为厨房、饭厅、电视放映厅,游戏室、图书室、棋牌室、健身房以及卫生间、浴室等居民住家日常生活设施一应尽有。游戏室有两个女孩子玩游戏,还有两个女孩子看电视。莲莲还发现地下室走道出口处有防盗门,防盗门外有一电梯纵贯楼上一套间豪华卧室。在电梯出口处与奢华卧室之间又有一道防盗铁门。莲莲看到刘茫正坐在卧室的沙发上拨打手机。

到了客厅,妇女让莲莲坐到沙发上,对莲莲说,我是杨嫂,是政协部署到刘主席家照料刘主席生涯的,刘主席在健身房等你,刘主席说了,何医生来了先支配你吃早饭,吃过早饭再带你从前。

莲莲说,噢,是吗,原来是波斯地毯。

朱红说,没有,没有,确定没有。

朱红说,你就是何医生了,我叫朱红,是刘主席保健助理。当前叫我小朱就行了。刘主席在楼上健身房等你,我带你去。说完,向莲莲暗昧地一笑。

莲莲突然清楚了,最上面红色衣服的女子必定是浴室被害女孩。地下室内被关的女孩是为刘茫采阴补阳服务的。那些死尸可能都是由于不遵从刘茫的**而被害。

莲莲说,这楼下有地下室?

莲莲说,想说什么就说吧。

朱红说,何医生怎么知道有地下室?接着又说,这楼房有地下室,我怎么不知。

莲莲说,有了钱,进入人大、政协,当了官就高尚起来了?

只见刘茫笑迷迷地说,十娘啊,没有想到在这里又能见到你,更没有想到你由一个小姐修成了医生,不简略啊,我们有十多年没有见了吧。坐吧,坐下我们先叙话旧。

女孩的尸首被弄到哪儿去了?莲莲一边想一边默默从浴室走出,眼睛不停地向别墅房内高低四围扫描。忽然看到脚底下有与地面上一样大小的地下室。

李明说,莲莲保持要去为国民除害,我想以莲莲目前的功效,刘茫也奈何不了她,就批准她去了。

莲莲又想到地下室中那些被关押的姐妹,暗想,不如寻找机遇把这些姐妹拯救出来再作盘算。听到刘茫问她考虑好了没有,于是说,那让我回去想想再说吧。

政协工作职员将莲莲送到刘茫别墅门前,按了按门铃,看到有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妇人开门出来,与莲莲打了一个召唤,让莲莲跟随她进去。莲莲跟随妇女走进别墅大门,别墅大门内是一个院子,院子前面是多少棵高大的樟树,院子旁边是一条一米左右宽的鹅卵石人行道,人行道一边是石桌石櫈,另一边有数十个盆景。

莲莲一边敷衍朱红谈话,一边对地下室角角落落扫描搜寻,溘然发当初地下室另一方向走道止境有一地窖。地窖不足4平米,高2米左右,lv新款熱賣清庫,地窖用铁门封闭,没有一丝光芒,一片黑暗,在黑暗中的地窖内沉积三四个年轻女尸,最上面的尸首身穿红色衣服,下面的女尸已经糜烂,好像能闻出腐烂尸首的气味。

莲莲心想,还不知有多少姐妹被这个畜生关押过,听他的口吻,我如若不从,大略也会被关押在地下室不见天日了。

杨嫂一边说,一边打了电话。等了不一会儿,就听门外小汽车的喇叭声音。杨嫂说,小车来了,我送你出去吧。

朱红说,何医生,刘主席在楼上健身房,楼梯在这边,你走错了。

莲莲说,很少住在家里?不在楼上?

朱红说,楼上有卫生间,那个卫生间已经临时停用了。

杨嫂对莲莲说,我就不陪你过去了。

莲莲说,好好。

莲莲说,你一个堂堂政协主席,披着**员的外衣,却干这些禽兽不如的事,岂非你就不怕报应吗?

莲莲说,你那也叫有感情?,别遭塌情感两个字吧。你要是有感情,那么隋朝杨广、《水浒》中的西门庆就是古今往来天下最多情的情圣了。

刘茫见到莲莲进了卧室,对朱红招招手,示意朱红出去。朱红怪异地看了刘茫一眼,很不甘心地回身下楼。

莲莲愤怒的想,怎么表彰这个坏蛋呢。以莲莲的心境,巴不得破行将刘茫弄逝世,或者用激光将刘茫双眼烧瞎,至少将刘茫的脸划个十道八道伤口,以解多年心头之恨。可是,怎么脱身呢,是朱红率领自己进来的,把刘茫弄伤弄残无奈说明白。把朱红也弄死,仿佛又损害了无辜。

莲莲假装没有闻声,仍旧走进浴室,反锁上门。浴室内水气好像没有完整散尽,空气中洋溢着浓厚的血腥滋味。莲莲打开扫描功能,立即模糊看到湿润的空气中到处是一副副残破不全的博斗图象,好像是一个部粉碎的记载片,自己就置身于在小女孩与刘茫博斗当时的记载片现场。刘茫光着身子抱住女孩。。。女孩拼命对抗。。。女孩用莲蓬头猛砸刘茫的头部。。。朱红争取莲蓬头。。。女孩跌倒。。。女孩的头部血液流到浴缸的水中漫延开来。。。女孩被拖到浴室门口不见了踪影。

刘茫见莲莲没有答话又说,原来以为你会与甄新民结婚,怎么,lv新款熱賣清庫?还给甄新民当二奶吗?

刘茫说,丫头你错了,整天心惊胆战的偏偏不是我们这些有权有钱人,而是你们这些工薪阶层,天天看着老板神色行事,小心翼翼,恐怕一不警惕得罪了老板丢掉饭碗;我们这些先富代表怕什么?你不是看过《水滸》吗,宋江杀死了人坐牢,在坐牢中依然享受富人的生活,照样吃酒玩乐,这就是富人的优胜性。穷人要是犯事坐牢那就惨了,不被狱警整掉几层皮,也要被牢中的犯人整死,所谓依法治国就是治你们这些穷鬼屁民们的。

这地下室是什么用处,是刘茫家下人的住所?四个女孩子怎么在地下起早贪黑玩乐?

刘茫听到莲莲骂自己无耻,也不赌气,仍旧笑迷迷地说,至今为止,还没有哪个人敢于骂我无耻的呢。没有想到我的十娘现在变得厉害了哇。

朱红说,咱们上楼吧,刘主席已经电话催了几回了。

在一个被誉为兵荒马乱的特点社会中被迫做小姐已经是女性的悲惨人生了,没有想到还有的女性姐妹被迫关在黑暗的地下室,失去自在,成为性的奴隶,遭遇非人待遇,甚至没有性命保障。这种嚇人听闻,灭绝人道的性奴的事情,假如不是亲眼所见,莲莲怎么也不可设想,青天白日之下的繁花似锦城市中如此残无人伦的事件居然就产生自己的眼帘底下。

刘茫说,不就是那一次有些委曲你了吗?人嘛,是有感情的动物,喜欢一个人莫非也有错?

莲莲说,据说个别引导家的别墅内都有地下室。

刘茫笑着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嘛,我们究竟睡过,怎么忘却了?

两人谈论间,远远看到莲莲回来了,等莲莲走到眼前,甄新民说,怎么样了?没有麻烦吧?

甄新民说,固然刘茫奈何不了莲莲,然而莲莲用什么手腕除害?把刘茫害死了,怎么可能脱身不被猜忌?万一裸露了莲莲,那么以后莲莲就没有措施在病院安身了。

甄新民说,明知刘茫不是好人,怎么能释怀让她去冒险?

莲莲对刘茫扫了一眼,发现刘茫头脑记忆细胞中有自己在知音娱乐城中的图象,有在北京宾馆的图象,还有葵花姐图象。。。莲莲心想,本来认为刘茫没有认出自己,谁知这个坏蛋已经认出了自己。既然已经认出了自己也好,看这个衣冠禽兽的野兽要耍什么把戏。

莲莲心想,这个牲口讲的歪理一套一套的,原来是想惩办这个坏蛋,可是又想不出什么方法能够不被人疑惑,一时不知怎么是好。

杨嫂说,刘主席平时住在健身房,很少住家里。

莲莲想到自己过去曾禁受到过的凌辱,不禁勃然大怒,恨从心头起,跟随朱红上了二楼刘茫卧室。

刘茫见到莲莲被自己说的默默无言,以为莲莲已经被自己说动,不禁暗暗愉快。接下又说,怎么样,斟酌好了没有?

莲莲追随朱红走进别墅客厅,发明恰是电脑图象上看到的朱红将一个十四五岁,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孩领进的那个客厅。

莲莲在车内打开车窗向杨嫂摆摆手说,杨嫂再见。

朱红说,听说何医生是刘主席的专业健康护理,今后可能会每天会从这玻璃丝地毯上走来走去的,走多了就不希罕了。我们仍是快点上楼吧,去迟了,刘主席会不兴奋的。

甄新民听说莲莲被刘主席要去担负私家保健医生,立刻到医院找到李明寻问情形,甄新民说,怎么能让莲莲到刘茫家去呢,你了解刘茫这个人吗?

莲莲跟随杨嫂出去,走到小车前,杨嫂对车内司机说,这就是刘主席请来的何医生。司机即时从车内下来将车门翻开,请莲莲上车。

不一会儿,小车到了一座别墅门前停下,司机下来将车门打开,对莲莲说,这就是刘主席的健身别墅了,刘主席说了,让你自己进去吧。说完开车走了。

莲莲说,到乌有教学诊室再说吧。

莲莲一听刘茫无耻污辱自己,怒火立刻从心中烧起,气愤地说,哪个都象你这样的无耻。

莲莲说,你干什么你本人成竹在胸。

莲莲愤慨地说,什么你的十娘,我叫何莲莲,请你放尊敬些。

38 莲莲发现地窖中的性奴

杨嫂说,刘主席交待一定请你坐车过去,否则,刘主席会怪罪的。

刘茫说,对待我别这样的有偏见嘛。你也听说过,现在领导占有三五个二奶三奶都是很平凡的事,有的领导甚至领有几十个女人也不希奇。象我们这些有位置有钱的人,没有二奶三奶的才不畸形呢,你要是许可做我的情人,就给你买一座别墅,保存让你从今以后有花不完的钱;如果你想干一番事业,你就创办公司当老板,未来想进入政协、人大都不成问题,到了那个时候,你十娘在人们的眼中也会身份高贵起来,再也不是一个靠工资生活的可怜的小医生。

李明便把莲莲给刘茫看病,将刘茫脑筋中所有罪行记忆考贝下来的经由告知了甄新民。

莲莲按了一下门铃,一个女孩子将门打开,莲莲一眼认出这是在电脑图象上看到的朱红。

莲莲更加恼怒地说,你若再这样侮辱我,我立马走人。

莲莲说,对,对,这地毯是很美丽的。

莲莲说,凭自己的劳动吃饭,凭自己的技巧吃饭,虽然依附工资不能致富,但活的心安理得。不会象你们这些贪官贪吏做尽坏事,终日胆战心惊,担忧哪天被逮进局子,声名狼藉。

莲莲说,我认得儒林花苑,原来刘主席在儒林花苑还有一处住宅啊,你告诉我在第几幢就行了,我自己走过去。

莲莲想也没想,抬脚就向浴室走去。

李明说,过去不了解,后来了解了。

朱红见莲莲眼睛老是盯着地毯,奇异地问,何医生好象很爱好这地毯?

刘茫说,这就对了。好,这次我不逼迫你,要是真的强制你,谅你想跑也跑不掉,这次就放你回去好好想一想吧。

织地毯,听说要值好几十万呢,很贵的。

刘茫说,骂吧,骂吧,无耻也好,人面兽心也好,不外,我让你来,确切是想对你有所补尝,我刘某人是一个极重感情的人,没有想到你怎么能狗咬吕洞宾不知我的良苦善意呢。

莲莲边走边看。

刘茫说,那是天然,时期不同了。过去讲求阶层出身,只有是出身工农兵,就是根正苗红出生好,有前程,受到信赖,讲的是劳动光彩;现在讲阶层,只要有钱,不论你是黑的白的,也无论你的钱是从哪儿来的,哪怕你是偸来的,抢劫来的,贪污来的,即便犯事进了局子,只要钱还在,那些管你的獄警做作会巴结你,向你谄谀,出来后仍然受到尊重。你方才提到的西门庆,西门庆怎么啦,西门庆就是那个时代受人尊重的先进代表;现在的进步代表就是我们这些有权有钱的有钱人。只依靠可怜的工资生活,虽然每天流血流汗创造财富,只能替别人发明财产,却不能让自己富起来,就永远不能成为时代的先进代表受到社会的尊重。

红色窗帘仍然结结实实地将外界隔开,客厅还是那个存在古代简约作风的蝴蝶形吸顶水晶灯。不同的是,今天的四个翅膀展翅欲飞的吸顶水晶灯,光线强烈,贼亮,贼亮的,室内光线象白天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kld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